奔驰新SUV内饰媲美S级 配超大液晶屏 明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SUV GLB的实拍图。GLB基于MFA2平台打造,定位介于GLA与GLC L之间,未来将以国产形式引入国内。新车延续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GLK较为相似,内饰采用与S级相同的双屏设计,内部为5座/7座布局。

奔驰全新SUV明年正式开卖动力超同级宝马X1-图1

奔驰新SUV内饰媲美S级 配超大液晶屏 明年开卖-图1

奔驰新SUV内饰媲美S级 配超大液晶屏 明年开卖-图1

奔驰全新GLB内饰设计理念奔驰S级较为相似,均运用环抱式座舱理念。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触控键功能,可对液晶显示屏进行功能的操作与切换,中控区域为圆形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

奔驰全新SUV明年正式开卖动力超同级宝马X1-图2

奔驰全新SUV明年正式开卖动力超同级宝马X1-图3

奔驰全新SUV明年正式开卖动力超同级宝马X1-图4

奔驰全新GLB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奔驰GLK较为相似,前脸配备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头灯组,保险杠两边为大尺寸进气口,整体设计保留了家族SUV硬朗的风格。车身侧面造型方正,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呈现上窄下宽的形态,LED尾灯组内部集成块状灯带,与整体造型相呼应,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SUV明年正式开卖动力超同级宝马X1-图6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LB搭载全新的1.4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20kW;峰值扭矩达240Nm、26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2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3T高功率版本车型宝马X1相比,动力更占优。此外,新车的AMG版本车型将提供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