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布局有A级、B级、GLA、CLA以及CLA猎装版(尚未入华)5款紧凑级前驱车,其中GLA已由北京奔驰生产,其余3款均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了解到,奔驰全新前驱平台车型数量将达到8款。除现有的5款前驱车型以外,还将推出A级三厢轿车、GLB 5座版以及GLB 7座版 3款全新前驱车,且A级三厢轿车和GLB 7座版将在华国产。

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图1

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图1

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图2

奔驰A级三厢轿车

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图4

奔驰A级三厢轿车基于第二代MFA紧凑型前驱车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单横幅式点阵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前保险杠选用贯穿式设计方案,下进气格栅为蜂窝状样式。车侧线条十分流畅,与概念车基本一致。尾灯同样选用LED光源,尾厢上沿装配有高位刹车灯,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图5

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图6

奔驰A级三厢轿车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座舱理念,中控台选用与S级相同的双“联屏”12.3英寸电子中控液晶显示屏,且集成有全新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动力预计将搭载2.0T和全新1.2T、1.4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达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GLB 5座/7座版

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图7

GLB是奔驰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定位介于现款GLA和GLC之间,整体外观遵循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奔驰G级有些相似。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且内部进行镂空设计,在耀眼的“三叉星”品牌LOGO的配合下,辨识度十足。两侧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选用了全LED作为光源。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搭配凸起的机舱盖,给人一种硬派风格。此外,新车7座版将由北京奔驰生产,相比5座版,车身和轴距将大幅提升。

奔驰计划推出3款前驱车 包含全新国产7座SUV-图1

奔驰GLB动力预计将提供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达180kW和135kW,峰值扭矩370Nm和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