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明年上市 两种座椅布局/采用双屏设计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GLB已经展示给美国的汽车经销商,将于明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基于全新A级使用的MFA2平台打造,内饰或采用双屏设计,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车型定位于GLA与GLC之间。

奔驰GLB明年上市 两种座椅布局/采用双屏设计-图1

奔驰GLB明年上市 两种座椅布局/采用双屏设计-图2

奔驰GLB明年上市 两种座椅布局/采用双屏设计-图3

奔驰GLB明年上市 两种座椅布局/采用双屏设计-图4

奔驰GLB的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使用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车侧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运动轮毂,车尾造型方正,线条笔直,为后排乘客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

奔驰GLB明年上市 两种座椅布局/采用双屏设计-图5

奔驰GLB明年上市 两种座椅布局/采用双屏设计-图6

奔驰GLB内饰预计与全新A级保持相似的设计风格,配备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与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新车有望搭载1.3L与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装载四驱系统,未来或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