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UV GLB开始路试 明年引入国内销售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紧凑SUV GLB的路试谍照,相比GLA拥有更加方正的车身。新车将与新A级、新GLA等即将发布的新一代入门车型一样,基于MFA2平台打造,预计明年引入国内销售。

奔驰全新SUV GLB开始路试 明年引入国内销售-图1

奔驰全新SUV GLB开始路试 明年引入国内销售-图1

奔驰全新SUV GLB首次路试曝光 外观酷似小号GLK-图3

梅赛德斯-奔驰GLB的车身线条相比GLA更加硬朗,车头及车身部分的比例也更加符合传统SUV的风格。方正的座舱、平直的车顶让新车更加霸气。车尾延续了车侧的笔直线条,不仅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对硬派风格的追求,还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和更强的后备厢储物能力,也为第三排座椅留出了足够的位置。

奔驰全新SUV GLB开始路试 外观酷似老款GLK-图1

梅赛德斯-奔驰GLB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预计与GLA一样搭载1.4T和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柴油发动机,未来有望推出类似GLB45 AMG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将于明年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