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紧凑级SUV GLB形似缩小版GLS /或年内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GLB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MFA2前驱平台打造,换装双幅式镂空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方正,酷似缩小版GLS,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上市销售。

奔驰紧凑级SUV GLB形似缩小版GLS /或年内亮相-图1

奔驰紧凑级SUV GLB形似缩小版GLS /或年内亮相-图2

奔驰紧凑级SUV GLB形似缩小版GLS /或年内亮相-图3

奔驰GLB外观遵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方正,装配双幅式镂空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凸起的机舱盖给人一种硬派风格。车身侧面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运动型轮毂,搭配上扬的线条,肌肉感十足,尾部造型平直,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和更强的后备厢储物能力,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

奔驰紧凑级SUV GLB形似缩小版GLS /或年内亮相-图4

奔驰GLB内饰预计与全新A级车型类似,配备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与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新车有望搭载1.3L与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或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