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自吸/1.5T涡轮你选谁?思铂睿对比INSPIRE

就在上周,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正式上市,包括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万元-24.98万元。对此不少消费者心生质疑,INSPIRE和思铂睿是什么关系,其实他们没什么关系。但它和雅阁却是同平台车型,也可以说是姊妹车型。不过对于本田粉来说,INSPIRE的这次登场可以说是失望大于期望,除外观再无其他运动之处,随后搭载2.4L+8DSG组合的运动之选思铂睿也将停产。而对本田来说,现阶段已经完成可以与大众帕萨特迈腾分庭抗礼的“双子座”车型的布局。那么INSPIRE与前辈思铂睿有什么区别呢?

2.4L自吸/1.5T涡轮你选谁思铂睿对比INSPIRE-图1

升级换代都不是思铂睿对比接力者INSPIRE-图2

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为INSPRIE 2019款 260TURBO 精悦版VS思铂睿2017款2.4L豪华版,两款车均为次顶配车型。

升级换代都不是思铂睿对比接力者INSPIRE-图3

升级换代都不是思铂睿对比接力者INSPIRE-图4

升级换代都不是思铂睿对比接力者INSPIRE-图5

2.4L自吸/1.5T涡轮你选谁思铂睿对比INSPIRE-图2

升级换代都不是思铂睿对比接力者INSPIRE-图7

首先是价位上,INSPIRE最低配车型指导价相比思铂睿上涨2900元,顶配车型则低了18100元。车身尺寸方面,INSPIRE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外观方面两款车均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INSPIRE更显年轻、运动,在灯光配置上两款车在低配车型上仍带有卤素大灯,这点有失这个价位的水准。INSPIRE轮毂样式视觉效果优于思铂睿,更贴合整车运动气息。

思铂睿
思铂睿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