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每到岁末年关大家对过去一年的总结都会有很多思绪。作为一名汽车媒体的从业人员,接触试驾车是我们日常的工作,同时作为一名车迷更作为一名消费者,我得以通过对新车的不断试驾来合理判断自己的购车需求。本篇文章将顺理一遍在过去的2017年中,在工作中十分中意的几款车型,虽然是个人之言,但希望能给选择同价位车型的您提供一定的参考那就再好不过了。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1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2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3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4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5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6

第一选择是我的情怀落地,对于一个美系车迷来说,凯迪拉克在心中永远有着不可磨灭的位置。即使是在美国,这个全世界最成熟、最没有任何法律政策束缚购买行为的消费者市场,“Cadi”在他们依然有着神圣的地位。就如同它的logo一样,它代表了汽车工业第一强国的巍峨尊严。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7

不过来到根据排量征收重税的中国市场,凯迪拉克显然就没有那么容易被人接受了,凯雷德的价格和尺码确实不太适合车位还得装地锁的国家。一系列为中国政策妥协的产物接二连三,甚至SLS还搭载过2.0T发动机,被冠以所谓“二线豪华品牌”的名号听起来也不那么美丽。不过直到凯迪拉克CT6推出,才再次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真正的美式豪华轿车。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8

如果你非要把CT6和E级、5系等轿车分为一个级别,没关系,比就比。田忌赛马似的价格对比让CT6无论在气场、驾驶质感和豪华配置上有着巨大的优势。但是如果你问我CT6到底在什么方面吸引我:首先就是这台代号LGW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了,虽然与LT5\LSA哪怕是LS7等名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要逊色一筹,不过考虑到中国高昂的排量税,在顶配车型上安置3.0T发动机可谓政治正确,加上298kW/543Nm的参数也十分对得起“豪华轿车”这一名号。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9

而MRC电磁悬挂,在舒适度和运动感中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几乎无缝的驾驶感觉能够过滤掉一切来自路面震动,但需要提供弯道支撑时也能够及时提供,说它是目前全球最高科技的悬挂系统当之无愧。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10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11

既然是要购买,就涉及到购买哪款的问题。首先我排除了28T车型,其实我初次试驾CT6时我还不知道那台试驾车是2.0T车型,日常走街和简单高速通勤完全够用。只是作为一台豪华轿车,动力上也必须“豪华”,在40T的三款车型上,打开我们网上车市的APP,您能看目前在市面上均有不小的优惠,结合并不算高的官方指导价,我认为40T豪华型(3.0T最低配)是最合乎我需求的车型,好吧!努力开始写稿吧。(关于CT6更多试驾体验请点击下图的传送门)

如果有一个北京指标 2017年我会买这几台试驾车-图1

凯迪拉克CT6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