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首款插混动SUV定名"世代" 外形酷似GS4

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插电混动SUV的专利图。从外观上看,新车与广汽传祺GS4 PHEV的设计十分相似,但在造型上更加硬朗。该车为广汽本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根据车尾标识来看,将定名为“世代”,有望于今年年内推向市场。

广汽本田首款插混车定名-世代 换标GS4 PHEV-图1

广汽本田首款插混车定名-世代 换标GS4 PHEV-图1

广汽本田首款插混车定名-世代 换标GS4 PHEV-图2

世代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为六边形中网,内部加入两条银色镀铬条,并与前大灯向连,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相较于传祺GS4 PHEV的四边形格栅,新车整体更加时尚,车头下方的前格栅为梯形设计,两侧雾灯造型狭长,发动机盖上带有纵向装饰条。

广汽本田首款插混车定名-世代 换标GS4 PHEV-图3

世代侧面腰线平直,由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下方带有弧形凹槽装饰,车顶盖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轮毂采双用五辐式造型,轮毂上方微微凸起,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广汽本田首款插混车定名-世代 换标GS4 PHEV-图2

世代尾部层次鲜明,尾灯组为多边形设计,与传祺GS4 PHEV保持一致,下方带有“U”形凹槽设计。相较于传祺GS4 PHEV,新车两侧底部加入了三角形饰板,内部加入了雾灯,排气布局由现款的单边双出式变为了单边单出式,使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