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翼虎新款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调整,内饰升级10英寸大屏,并配备Alios互联系统,动力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据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现款车型全系优惠达4.5万元,且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卖。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图1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图2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图3

目前现款翼虎库存较为充足,共有8款车型在售,全系车型现金优惠达4.5万元。在现款翼虎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后,终端价格下探到12.48万元-20.48万元。与同级热销车型本田CR-V相比,现款翼虎的终端售价区间远低于竞品。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图4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图1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翼虎与现款设计基本相同,唯一变化在于,由现款8英寸中控触摸屏升级为10英寸大尺寸独立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搭载全新Alios车载智能系统。在车载智能系统中,除了常规的导航功能外,还加入了路书攻略和车友组队两大功能。并且在互联系统中支持车辆的故障诊断、预约维修、道路救援等功能。此外基于阿里账户的车钱包功能,还能够实现在线服务订单、流量包等费用的支付。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图6

外观方面,新款翼虎沿用了现款的设计语言,前脸配有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最明显的变化是中网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格栅设计,部分车型两侧雾灯组还增加镀铬边框。新车尾部,整体变化并不大,现款车型后保险杠底部的黑色护板,在新款部分车型上变为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图7

福特新翼虎下月上市 增10英寸大屏/配互联系统-图8

新款翼虎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701mm,轴距为2690mm,与本田CR-V相比轴距占优。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和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coBoost 180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