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24.99-25.99万

10月31日,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正式上市,共计推出2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4.99万、25.99万。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与全新帕萨特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大众全新帕萨特PHEV版三大亮点:

1.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外观更加年轻化;

2.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3.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同级别最低

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24.99-25.99万-图1

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24.99-25.99万-图1

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24.99-25.99万-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3

大众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4

大众全新帕萨特PHEV版外观与帕萨特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块状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并加入蓝色“PHEV”标识,头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保险杠四周由银色镀铬饰条加以装饰,雾灯区域也加之黑色饰条点缀,运动气息相较燃油版车型更加浓厚。车身侧面同样采用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感更强。车标下方融入“PASSAT”标识,设计风格与辉昂较为相似,同时还加入了“430 PHEV”标识,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大众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5

内部部分,大众全新帕萨特PHEV版与燃油版也基本保持一致,车内主体以深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些微微倾斜,整体造型在保留了稳重的同时也显得更加年轻与动感。挡把的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在其底部内侧还由木制材质进行了半包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相较现款有了质的提升。车内实用性配置也更加丰富,前排配有一个USB充电口,下方储物格也取消了之前的盖板,空间利用率得到了保障。

大众全新帕萨特插混版正式开卖售价为XX-XX万元-图6

大众全新帕萨特PHEV版同样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最新的平台也使其在尺寸上有了小幅的进步,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5mm,同时轴距达到2871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宽度、轴距分别提升了61mm、2mm、68mm。

大众全新帕萨特PHEV版在动力方面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与燃油版所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相比,其功率和扭矩也明显占优。插混版车型的油耗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帕萨特PHEV版百公里油耗低至1.4L,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也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