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大众新帕萨特售价下调1.5万 18.99万起售

10月31日,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8.89万元,顶配车型售价下调1.5万元。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部分也是一改此前沉稳内敛的设计风格,设计方向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选择。

大众全新帕萨特亮点:

1.售价下调,顶配最高降1.5万元;

2.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2871mm的轴距同级别最长;

3.内饰科技感增强,首次引入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HUD平视显示系统。

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1

超值大众全新帕萨特售价下调 18.99万元起售-图1

超值大众新帕萨特售价下调1.5万 18.99万起售-图1


 

超值大众新帕萨特售价下调1.5万 18.99万起售-图1

超值大众新帕萨特售价下调1.5万 18.99万起售-图2

超值大众新帕萨特售价下调1.5万 18.99万起售-图3

大众全新帕萨特外观部分一改之前沉稳内敛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趋于年轻化,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块状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并与两侧内部集成LED光源的头灯组相连,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四周也加之镀铬饰条点缀,运动感明显提升。车身侧面也大胆的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感更强。车标下方融入“PASSAT”标识,设计风格与辉昂较为相似,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5

超值大众新帕萨特售价下调1.5万 18.99万起售-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2

大众全新帕萨特的内饰部分与途锐拥有相同的设计灵感,车内主体以深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些微微倾斜,整体造型在保留了稳重的同时也显得更加年轻与动感。挡把的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在其底部内侧还由木制材质进行了半包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相较现款有了质的提升。车内实用性配置也更加丰富,前排配有一个USB充电口,下方储物格也取消了之前的盖板,空间利用率得到了保障,并可选装HUD抬头显示功能。

超值大众新帕萨特售价下调1.5万 18.99万起售-图4

超值大众新帕萨特售价下调1.5万 18.99万起售-图5

大众全新帕萨特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最新的平台也使其在尺寸上有了小幅的进步,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5mm,同时轴距达到2871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宽度、轴距分别提升了61mm、2mm、68mm。全新平台带来的尺寸优势也会直接体现在更加宽裕的后排乘坐空间上。

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8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将不再使用老款车型上的1.8T发动机,在保留了原有的1.4T、2.0T两款动力的同时,新增2.0T低功率机型以取代老款的1.8T机型。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与直接竞争对手本田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新车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型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