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块买100万的气场!全新帕萨特有哪些升级?

“得B级车者得天下”,纵观汽车市场,这句话一点不假。B级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车企必争之地,因为B级车可以视为车企展示产品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对于合资品牌来说更是如此。去年广州车展凯美瑞迎来第八代车型,今年4月第十代雅阁上市,两款车型从内而外焕然一新,用销量证明了其实力不凡。而作为日系B级车最强对手的帕萨特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完成升级换代。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并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而车尾“PASSAT”字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本期的不服来战,让我们看看新款帕萨特做出了哪些改变。

20万块买100万的气场全新帕萨特有哪些升级-图1

20万块买100万的气场全新帕萨特有哪些升级-图2

 

20万块买100万的气场全新帕萨特有哪些升级-图3

 

20万块买100万的气场全新帕萨特有哪些升级-图4

20万块买100万的气场全新帕萨特有哪些升级-图5

20万块买100万的气场全新帕萨特有哪些升级-图6

 

20万块买100万的气场全新帕萨特有哪些升级-图7

全新一代帕萨特使用家族最新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棱角分明,极具层次感,配合全新大灯组,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为年轻。在车身侧面相较于老款车型多处细节做了优化,硬朗的线条配合C柱的位置,营造出偏轿跑风格的视觉感受,车辆长、宽以及轴距都所有增加。车尾使用大量的横向线条,具有更强的横向延伸性,加上大众高端车型才有的车型标识放置样式,不禁让人想到大众辉昂。老款车型,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前代车型的经典元素,设计上未随波逐流,仍坚持成熟稳重路线,不过在年轻消费群体眼中可能有些落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