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同级最强运动感 赛道试驾荣威全新i5

在紧凑级轿车市场,面向广大家庭,主打运动性的车型其实并不多。荣威i6已经凭借大空间,智能科技和不错的舒适性,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然而,如今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也更希望自己的车更有驾驶乐趣。有着出色的动力和不俗的操控性,无论是上下班还是郊游的过程中,都能有乐趣的相伴。如今,荣威推出了定位稍低的i5车型,就是为了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赛道试驾试驾荣威i5-图1

荣威i5相对i6,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小了一点点。但从设计语言来看,时尚的一体式中网、LED大灯、侧面的双腰线,短小而精悍的尾部,与上翘的鸭翼。整体的设计语言相对于i6也显得更为的丰富,细节的刻画非常的用心。在这动感的外观下,确实也塑造了不俗的性能。这个价位的车百公里加速能够在8秒左右,正是它所为我们带来的惊喜。

赛道试驾试驾荣威i5-图1

赛道试驾试驾荣威i5-图2

赛道试驾试驾荣威i5-图3

赛道试驾试驾荣威i5-图4

赛道试驾试驾荣威i5-图5

赛道试驾试驾荣威i5-图6

赛道试驾试驾荣威i5-图7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