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

9月27日,荣威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荣威i5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底正式开卖。该车可视作现款Ei5旅行车的燃油三厢版本。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的最新斑马智能系统,可实现AI语言控制,并且能准确识别主副驾不同指令,根据不同驾驶位所发出的指令会得到不同反馈。

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图1

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图2

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图3

内饰方面,荣威i5整体采用了黑色和红色搭配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中控台布局简洁,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中央中控大屏内部集成最新的斑马智能系统,所有日常需要用到的功能都集中于此。另外,新车还配备超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车辆信息一目了然。

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图3

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图4

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图5

外观方面,荣威i5延续了现款Ei5的整体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造型圆润,底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一个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两侧尾灯组。中央采用“ROEWE”标识替代了传统的LOGO。

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图7

尺寸方面,荣威i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整体尺寸与吉利帝豪GL奇瑞艾瑞泽5长安逸动等竞争对手相比均占优。悬架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U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为该级别车型的标准配备。

副驾也能语音控制 荣威i5首发亮相 10月正式开卖-图8

动力方面,荣威i5将分别搭载1.5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92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170Nm和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未来1.0T车型将成主销车型,其动力水平已不输吉利帝豪搭载的1.8L发动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最高车191km/h。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