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11月6日开卖 动力超丰田C-HR/售价更低

9月底,广汽三菱正式公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奕歌的预售价格:14-19万元。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经销商处获悉,奕歌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入门版售价将低于14万元。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日产逍客丰田C-HR车型。与C-HR相比,奕歌在动力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售价则更具优势。

三菱奕歌11月6日开卖 动力超丰田C-HR/售价更低-图1

三菱奕歌11月6日开卖 动力超丰田C-HR/售价更低-图2

三菱奕歌11月6日开卖 动力超丰田C-HR/售价更低-图3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了三菱国产4B40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采用了双喷射系统,在进气歧管和气缸盖侧面各布置有4个汽油喷嘴,能够实现更高的燃效和更低的排放。参数方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相比丰田C-HR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占据一定优势。尺寸方面,奕歌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相比竞品丰田C-HR、日产逍客,新车尺寸表现中规中矩。

三菱奕歌11月6日开卖 动力超丰田C-HR/售价更低-图4

三菱奕歌11月6日开卖 动力超丰田C-HR/售价更低-图5

三菱奕歌11月6日开卖 动力超丰田C-HR/售价更低-图6

外观方面,奕歌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X”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三菱LOGO,并于两侧的大灯组(低配为卤素光源、高配为LED光源)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装配了银色护板。车身侧面腰线凌厉,营造出俯冲式的视觉效果,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LED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三菱奕歌11月6日开卖 动力超丰田C-HR/售价更低-图7

内饰部分,奕歌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配色方案为黑色。中控台布局简洁,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驻车雷达、电动天窗、8英寸液晶显示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方向盘换挡、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并线辅助、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