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奕歌配置公布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卖

8月31日成都车展,广汽三菱跨界SUV--奕歌公布其配置信息,共推出1款动力总成共计5款配置车型(青春版、无畏版、梦想版、信念版、真我版)。新车基于海外版车型——三菱Eclipse Cross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并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四驱系统,上市后将与奕泽、C-HR等车型展开竞争。

广汽三菱奕歌配置公布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卖-图1

广汽三菱奕歌配置公布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卖-图1

广汽三菱奕歌配置公布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卖-图2

广汽三菱奕歌配置公布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卖-图4

广汽三菱奕歌配置公布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卖-图5

外观方面,奕歌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的盾型进气格栅设计,并融入了大量银色镀铬装饰。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为LED光源,配合独特造型的雾灯极具辨识度。尾部造型较为规整,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隐藏式排气布局则显得十分低调内敛。

广汽三菱奕歌配置公布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卖-图6

奕歌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并融入大量镀铬元素。一条银色镀铬装饰贯穿左右,从视觉上拉伸了车内空间。中控台中央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两侧及正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周围辅以镀铬装饰边框进行点缀,十分年轻时尚。方向盘为三幅式造型,内部融入手动物理按键,操作较为便捷。

广汽三菱奕歌配置公布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卖-图7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配有双喷射技术,在进气歧管和气缸盖侧面不止4个喷油嘴,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其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其顶配车型带有四驱系统。车身尺寸方面,奕歌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