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

2018年10月12日,广汽三菱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今年1-9月,广汽三菱累计销量达到107,619辆,同比增长32%,其中9月共售出新车11,036辆,已经连续13个月销量突破万辆。在第四季度,广汽三菱还要上市祺智EV奕歌以及新款欧蓝德三款SUV车型,共同助力品牌销量持续增长。

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图1

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图2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的欧蓝德、劲炫、帕杰罗以及祺智PHEV,分别涵盖城市SUV、越野SUV、新能源等不同车型领域。丰富的产品阵营也使得广汽三菱的销量持续走高,到今年9月,以及连续26个月销量同比增长。如今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已经步入了缓慢增长甚至下降的态势,而广汽三菱为何还能保持增长?答案就是“欧蓝德”的精准投放。

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图3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的城市SUV,自生至今已有14年历史,先期以进口形式在华上市。自该车国产后,凭借20万元区间内具备四驱七座的产品力,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月均销量接近万辆,占据品牌总销量的70%左右。目前9月的各车型具体数据尚未公布,但欧蓝德在前8个月都保持了40%的同比增长速率,并有望进入SUV销量前十五的榜单。

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图4

而广汽三菱旗下另外两款SUV——劲炫和帕杰罗也为销量增长做出了贡献。劲炫凭借型运动化的外观造型,以及越野性能强劲的品牌做背书,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以越野性能强劲著称的“山猫”帕杰罗也在7月1日迎来了改款,在关税下调的背景下,2019款帕杰罗相比2018款全系降价3万元,顶配车型都未突破40万元,也让该车成为进口高端硬派越野SUV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图5

在新能源领域,广汽三菱基于中方合作伙伴推出了祺智PHEV,并在8月上市了201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0.98万元-21.9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38万元-18.38万元,与2018款售价保持一致。新车在配置上做出了升级,将电池供应商从万向调整为宁德时代,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1.6L,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

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图6

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图7

祺智序列的纯电动车——祺智EV也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卖,官方补贴后预售价14万元起。新车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SUV,与广汽新能源GE3“同宗同源”,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0km。祺智EV可以说是国内纯电动小型SUV市场中,综合产品力比较强的一款产品,但售价却高出同级车型3-4万元,较高的价格是否能让消费者买单,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广汽三菱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辆 同比上涨32-图8

目前广汽三菱在售的主力车型欧蓝德和劲炫都已被消费者熟知,帕杰罗也已经在越野界扬名在外。今年11月,广汽三菱全新SUV——奕歌即将上市,补齐了品牌在紧凑跨界SUV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空缺。作为三菱角逐全球的一款战略车型,奕歌的海外版车型Eclipse Cross已经在欧美和日本等地上市,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该车首次搭载三菱国产1.5T发动机,并且配备四驱系统,官方预售价14-19万元,预计上市后价格会有小幅下调。

此外,广汽三菱还会在年底上市新款欧蓝德,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新增360度全景影像泊车系统及BSW盲区监测系统,车窗部分添加主驾驶窗一键升降功能,车尾新增小型扰流板。新车预计会搭载国产的2.0L和2.4L发动机,在配置增加的基础上,价格会有望保持不变或小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