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

十一黄金周也近在咫尺,不愿意窝在家里过节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选个合适的车型,来一场享受秋意的自驾游了。而说到自驾旅行,那就离不开SUV车型。它们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和动力性能,走在非铺装路面也没在怕的,这里就推荐几款20万元级别的7座家用SUV供大家选择,一家7口其乐融融开心出游。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2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3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38万元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4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5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6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7

外观方面,欧蓝德继承了家族风格的前脸设计,黑色与镀铬相间的进气格栅,硬汉风格的外观设计更能衬托它强大的四驱性能,再加上同级别无出其右的性价比。虽然欧蓝德轴距只有2670mm,但令人惊喜的是,它的空间优化足够令人满意。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8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9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0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1

内饰方面,欧蓝德采用了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整体向驾驶位微微倾斜,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主驾驶时的满足感。内饰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搭配木纹饰板不会让人觉得有任何廉价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电动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电子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分区空调、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显然三菱在配置上与其他热门合资品牌相比并不落下风。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2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3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4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5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6

国庆旅游一家人去哪儿玩 一辆SUV解决出行问题-图17

动力方面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足够稳定耐用,不过据了解,现款欧蓝德搭载的4J11/4J12发动机均为进口形式,而新投产的发动机工厂将引进生产三菱4J1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搭载在2019款欧蓝德上,彻底实现发动机国产化,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