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欧蓝德“进口”版-清库处理 14万元就能买到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实现国产,但动力方面依然搭载进口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的广汽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售的2018款欧蓝德即将被2019款车型取代,动力方面也将换搭国产版发动机,经销商方面已针对现款车型推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将在15.98万元-22.38万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全系下降2万元,换言之,最低不到14万元就可以购得2018款欧蓝德。

探店广汽三菱4s店 欧蓝德全系降价2万元-图1

进口欧蓝德即将停售 现款不到14万就能买到-图1

进口欧蓝德即将停售 现款不到14万就能买到-图1

通过与经销商沟通得知,现款欧蓝德的优惠分为两个部分,其中裸车全系直降2.0万元,购车折扣达8.7折——9.1折。如果在店内贷款,还能享受两年零利率的优惠政策,但消费者需要交纳3,000元手续费。除了普通的现金优惠外,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购车,还将举办多项店内优惠活动。

进口欧蓝德即将停售 现款不到14万就能买到-图1

虽然欧蓝德自2016年便实现了国产,但动力方面依然采用了进口发动机。目前在售的欧蓝德车型搭载了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141kW,峰值扭矩为201Nm、235Nm,匹配CVT变速箱。与日产奇骏2.5L车型相比,动力表现占优势

在即将推出的欧蓝德2019款车型中,将首次搭载国产发动机,届时新车的售价也将有所下放。但欧蓝德经销商透露,2019款欧蓝德售价的下调力度不会高于1万元,因此选择价格更低的新款车型,还是现款带有进口发动机的车型,还需消费者根据实际需求来考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