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新款欧蓝德混动版车型 外观微调/8月开卖

网上车市从日本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的官方图片。新款欧蓝德PHE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微调,动力方面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70kW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取代现款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0kW电动机的组合,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预计将于今年8月正开卖。

三菱推新款欧蓝德混动版车型 外观微调/8月开卖-图1

三菱将推新款欧蓝德混动版  外观微调/八月开卖-图2

三菱将推新款欧蓝德混动版  外观微调/八月开卖-图3

三菱将推新款欧蓝德混动版  外观微调/八月开卖-图4

外观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微调,前脸配备四边形进气格栅,并铺以金属装饰条,两侧LED大灯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装配小型扰流板,多边形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极有辨识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三菱推新款欧蓝德混动版车型 外观微调/8月开卖-图2

三菱将推新款欧蓝德混动版  外观微调/八月开卖-图6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装配内嵌式液晶多媒体屏幕,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70kW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取代现款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0kW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11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5Km。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运动和雪地驾驶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