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萨特10月31日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

自2000年推出以来,上汽大众帕萨特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50万辆,成为国内最畅销的中型轿车。10月12日,基于MQB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全新帕萨特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尺寸大幅加长,超过了奥迪A4L本田雅阁等畅销中型轿车;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用低功率2.0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1.8T机型。此外,上汽大众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帕萨特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新帕萨特月底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动力-图1

新帕萨特10月31日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图1

新帕萨特10月31日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图2

在竞争对手全面加长的大背景下,全新帕萨特也在尺寸上下来一番功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5mm,轴距达到2871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宽度、轴距分别提升61mm、2mm、68mm。与竞争对手奥迪A4L、本田雅阁相比,新车在尺寸方面也拥有较大的优势。

新帕萨特10月31日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图1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调整幅度不大,保留了原有的1.4T、2.0T发动机,同时用2.0T低功率机型取代了老款的1.8T机型。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350Nm。与本田雅阁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新车在峰值扭矩上占据较大的优势。变速箱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型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帕萨特10月31日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图1

新帕萨特10月31日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图2

新帕萨特10月31日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图3

除了尺寸、动力等硬指标,全新帕萨特在外观、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大幅调整。新车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并提供点阵式/横幅式两种造型,两侧的全LED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结构。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布局,搭配16/17/18英寸三种规格的轮毂。车尾灯组融入LED光源,中部加入“PASSAT”标识。

新帕萨特10月31日开卖 比奥迪A4L更大-取消1.8T-图4

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整体风格与全新途锐相似,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配色方面以深色调为主,整体造型更加时尚。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