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

目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拥有帕萨特、朗逸、途观L、途昂等10余款车型,实现了对轿车、SUV、MPV的全覆盖。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大众品牌年内将推出换代帕萨特、All New Gran Lavida(朗逸旅行版)、新款凌渡、Tharu(中文名或为途浩)、途观L插电混动5款新车。这些新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上汽大众的产品竞争力。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1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2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3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4

全新帕萨特沿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采用一体式布局,拉伸了视觉效果,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式银色镀铬。保险杠下方加入了护板,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腰线使用了双腰线,搭配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装配了LED灯组,“PASSAT”标识至于尾灯中间。

全新帕萨特基于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相比现款轴距加长68mm。新车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4T、2.0T(分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与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6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1

全新朗逸旅行版前脸造型与全新朗逸保持一致,装配的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与LED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拉伸了视觉效果,保险杠下方加入了扰流板,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搭配双五辐运动轮毂,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车尾部分,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管为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朗逸旅行版预计与朗逸保持一致,搭载1.4T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5MT、6AT、7DCT三种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油耗方面,新车每百公里油耗为5.7L。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11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12

新款凌渡提供两种造型风格,在进气格栅、大灯组、保险杠的细节处理上有所不同,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以第二种造型为例,前脸装配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结构。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雾灯上方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新款凌渡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车长较现款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1.8T发动机,仅提供1.4T(分高/低功率)发动机。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7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8

途浩(Tharu)是上汽大众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或将取代途观丝绸之路版。外观方面,途浩借鉴了中大型SUV途昂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偏硬朗。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配有银色镀铬装饰,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视觉效果。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轮毂造型为双五辐式。车尾层次感较强,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途浩基于MQB A1平台打造,该平台产品还包括一汽-大众T-Roc探歌。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使用了“模块化”尺寸设计,两驱/四驱版车型拥有不同的车身尺寸。其中搭载1.2T动力的两驱车型长宽高为4453×1841×1620mm,轴距为2688mm;搭载1.4T动力的四驱车型长宽高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9

上汽大众年内推SUV等5款新车 换代帕萨特领衔-图10

途观L插电混动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内部的蓝色“PHEV”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身份,LED大灯组内部加入透镜结构。保险杠造型大改,下方加入了两条镀铬装饰条,两侧为獠牙式进气口。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搭配17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车尾加入“F”型LED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途观L插电混动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5kW,最大功率为85kW。油耗方面,新车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9L。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