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预算只考虑全新朗逸?不妨看看这款帕萨特

帕萨特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00年上市已有将近2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已突破250万辆。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获悉,帕萨特全系都有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其中入门版车型综合优惠后,裸车价格已跌破14万元,甚至比全新朗逸1.4T车型的官方售价还低。准备近期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12万预算只考虑全新朗逸不妨看看这款帕萨特-图1

13万预算只考虑全新朗逸不妨看看这款帕萨特-图1

13万预算只考虑全新朗逸不妨看看这款帕萨特-图1

通过在上汽大众4S店内询问得知,目前帕萨特全系优惠4-4.3万元,其中顶配车型优惠4.3万元,其他车型优惠4万元,同时全系都可以享受1.4万元的旧车置换补贴。综合优惠后,帕萨特的裸车价格区间为13.59-24.69万元,最大优惠幅度相当于72折。同时,网上车市也从多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帕萨特普遍全系都有4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并且1.4T车型库存量较小,1.8T、2.0T现车充足。

实际成交价方面,以帕萨特280TSI DSG 尊雅版为例(现车较少)落地价为:裸车价(13.59万)+购置税(1.2万)+车船税(0.042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6万)+上牌费(0.05万)≈15.58万元。

12万预算只考虑全新朗逸不妨看看这款帕萨特-图3

从市场大环境来看,同为大众系的迈腾、日系品牌的凯美瑞雅阁,都先后完成了产品的换代,而帕萨特目前在售车型自2011年推出已经有7年的时间,期间虽经历过一次中期改款,但相比对手的产品力明显处于下风。由此可见,上汽大众给出这样的终端优惠,也是在换代车型到来之前,用最直接的方式来提升现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12万预算只考虑全新朗逸不妨看看这款帕萨特-图4

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全新帕萨特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迎来换代。新车外观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立体的镀铬装饰、车侧的双腰线设计以及车尾中部个性的“PASSAT”标识,相比现款车型都更加年轻化。新帕萨特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动力方面则取消1.8T发动机,仅搭载1.4T或2.0T两款发动机,蔚来也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