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能买高配合资车? 这几款中国车还要更好

改革开放至今三十余年的时间里,中国汽车消费一日千里,走过了其它市场数十年甚至近百年的历程。汽车渐渐不再是奢侈品一般而是更多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从一开始的只有少量进口车型可选,到后来部分合资车型国产、再到合资品牌几乎垄断中国市场,而中国品牌在这个历史机遇中夹缝求生。从初登舞台时不被人待见,到依靠性价比收获一部分客户,再到现在已经有不少车型拥有和高端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能力,今天我们就来悉数一下部分11万左右能够买到的具有合资品质的中国SUV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1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2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3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4

不可否认的是中国消费者最先接触的汽车都是来自早期进口渠道或者是合资车型,得天独厚的心理优势让消费者总是去乐意选择它们。不过这其中有个很重要的主观因素就是我们早期的中国品牌车型造得实在是不敢令人恭维,通过对国外车型的逆向开发再加上外观磨具的完全照抄,同时成本又大幅度缩减,这样是很难造出令人信服的车型,消费者如果不是经济格外拮据的话,也没有必要购买这些车型。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5

其二是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愈发成熟,零部件供应能力的持续增加,时至今日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都已经非常实惠了。像现代瑞纳这种在国际上都获得成功的经典车型,最低起步价仅仅4.98万元,同时在质量管控体系和车型设计等原始产品力上,国际大牌们的功力一时间还难以赶超。所以,购买合资品牌车型不单单是为了面子,确实也是现阶段更加理性的消费行为。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1

在经济学领域有一句经典的话叫做“品质决定品牌”,所以说合资品牌或者进口车型的口碑不是一天建成的,而中国品牌即使有很高的性价比依然无法阻止消费者去购买那些非常昂贵却品质出众的车。在全球汽车消费中,对高品质车型的追求都是共同的,消费者甚至愿意付出远高于它的指导定价的金钱去购买它们,就例如汉兰达猛禽埃尔法这些车辆即使它们从上市之初到现在一直在加价销售,但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的卖方市场阶段。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2

但是随着我们中国品牌的集体爆发,现在这些品牌车型的产品力不再被人“鱼肉”,在2017年年度销量榜单中,吉利汽车和长城汽车就以第六和第八的成绩在奋力的与合资品牌拼杀中。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4款主销车型在11万元左右的中国品牌SUV,读完整篇文章的消费者可以自行去当地的经销商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进行一下比对,就能明白我们中国品牌现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了。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7.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