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万元皮卡购车指南 终端销量筛选出标杆皮卡

随着国庆小长假进入第三天,皮卡车市悉心为广大皮卡用户准备的车型推荐系列内容也来到了8—9万元区间的篇章。

步入这个跨幅一万元的价格区间后,国内皮卡市场中可选的车型陡增,用户可以按两驱柴油、两驱汽油的分类考虑购车,手握9万块钱,还买不到四驱车型。

话不多说,接下来,值班小编就结合今年前八个月国产皮卡各车型的终端销量数据,为皮卡用户找出在8—9万元价格区间中最值得信赖的两驱标杆皮卡。

8—9万元皮卡购车指南 终端销量筛选出标杆皮卡-图1

一、两驱柴油

国五以后,8—9万元的两驱柴油皮卡车型变得稀少,绝大多数品牌的皮卡两驱柴油基础款车型都是9万多起。因此,可以说目前市场上停留在该区间的在售车型既是最为经济实用的柴油皮卡,也体现着生产企业的实力。

星级推荐:长城风骏5欧洲版

推荐款型:柴油4D20D两驱大双进取型,指导价8.88万元;柴油4D20E两驱大双进取型,指导价8.08万元。

截至2018年8月底,长城风骏5欧洲版两驱柴油车的终端销量为30153台,是最受市场欢迎的两驱柴油皮卡,占市场两驱柴油皮卡总销量的3成以上。由此,作为星级推荐提供给预算在8万多的皮卡消费者。

8—9万元皮卡购车指南 终端销量筛选出标杆皮卡-图2

在8—9万元区间,长城风骏5欧洲版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柴油4D20D两驱大双进取型和柴油4D20E两驱大双进取型。其中,柴油4D20D两驱大双进取型是小编极力推荐的产品,原因在于其是6MT车型,且动力更为强劲。

两款星级推荐的长城风骏5欧洲版的发动机均采用直列、水冷、四冲程、BOSCH、16气门、高压共轨、增压中冷、电控EGR和VGT增压器技术,前者额定功率为10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 315N·m/1400-2800rpm;后者额定功率为7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 225N·m/1200-2800rpm

在配置上,风骏5欧洲版全系标配了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ABS+EBD系统、后泊车雷达等配置,在8—9万元区间的性价比极高。

热门推荐一:郑州日产锐骐2018款

推荐款型:2.5T柴油两驱标准型,指导价8.98万元。

热门推荐二:江铃宝典

推荐款型:2.9T新超值两驱柴油标箱舒适型,指导价8.18万元;2.9T新超值两驱柴油标箱豪华型,指导价8.68万元;2.9T新超值两驱柴油长箱舒适型,指导价8.33万元;2.9T新超值两驱柴油长箱豪华型,指导价8.83万元。

热门推荐三:江西五十铃瑞迈

推荐款型:瑞迈经典版两驱标轴进取款,指导价8.48万元。

小结:除了长城风骏5欧洲版,小编推荐用户还可以关注以上三款热门车型。其中,瑞迈经典版值得“偏心”。该车型搭载五十铃“柴油机皇”4JB1柴油发动机,2.8T排量带来85kW最大功率,280N·m峰值扭矩,匹配5MT变速箱、ABS+EBD+BA、电动空调,空调过滤、倒车雷达等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

二、两驱汽油

根据2018年前8个月国内两驱汽油版的终端销量数据,有两个品牌8—9万元的产品值得推荐——长城风骏和郑州日产锐骐。

截至今年8月底,长城风骏5系列两驱汽油皮卡的上险数据为10578台;郑州日产锐骐两驱汽油皮卡的终端销量为2054台。

8—9万元皮卡购车指南 终端销量筛选出标杆皮卡-图3

作为最先推出汽油皮卡的企业,长城至今在汽油车型领域的优势仍然十分明显。汽油版风骏皮卡搭载排量为2.4L的4G69S4N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扭矩可达200N•m,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落在8—9万元区间的款型为汽油两驱小双精英型,指导价8.08万元;汽油两驱大双精英型,指导价8.18万元;汽油两驱大双领航型,指导价8.98万元。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的推荐车型为2018款2.4L汽油两驱标准型,标轴版指导价为8.58万元,长轴版指导价为8.68万元。汽油版锐骐搭载排量为2.4L的ZG24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17N·m的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8—9万元皮卡购车指南 终端销量筛选出标杆皮卡-图4

总结:在8—9万元的价格区间,庞大的终端销量体现出长城风骏5系列皮卡拥有着极高的用户口碑,在产品力上也占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因此,怀揣9万元购皮卡的车友,可重点考虑风骏皮卡。除此之外,同样是皮卡“老字号”的郑州日产也是不错的选择。

风骏5欧洲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