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18.99万元起

EV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纯电动SUV车型。2018年8月30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9万元-21.9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布局向新一代靠拢,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悬浮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等速法纯电续航里程为500km。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XX.XX万元起-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18.99万元起-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18.99万元起-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XX.XX万元起-图2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XX.XX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比亚迪新款宋EV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全LED头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保险杠下方两侧用C形镀铬饰条取代雾灯。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扰流板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换装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面积增大。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XX.XX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比亚迪新款宋EV采用与全新唐类似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简约。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区域,换装了大尺寸悬浮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和下方按键搭配银色装饰,具有一定的精致感。档把后方布局进行了调整,增加卡槽和杯架,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XX.XX万元起-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正式开卖售XX.XX万元起-图5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新款宋EV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除车身长度增加35mm外,其他方面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310Nm,等速法纯电续航里程为500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