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续航500km! 比亚迪新纯电SUV卖20万贵吗

EV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纯电动SUV车型,目前在售车型为宋EV400,最大续航里程400公里。接下来,该车还将推出续航更远的新车型——宋EV500,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宋EV500补贴后售价预计在20万左右,与现款售价比较接近。新车将于本月30日正式开卖,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远超荣威ERX5等同级别车型。

最大续航500km 比亚迪新纯电SUV卖20万贵吗-图1

目前,市场上的纯电动SUV车型并不太多,而紧凑型级别的更是少之又少,比较熟知的有荣威ERX5吉利帝豪GSe等,不过帝豪GSe属于跨界SUV范畴,不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全新一代宋EV500从续航能力来说有着明显优势,价格上与定位相近的荣威ERX5差不多,整体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最大续航500km 比亚迪新纯电SUV卖20万贵吗-图1

最大续航500km 比亚迪新纯电SUV卖20万贵吗-图1

续航秒杀荣威ERX5 比亚迪全新宋EV卖20万贵吗-图3

最大续航500km 比亚迪新纯电SUV卖20万贵吗-图1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EV500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35mm,相比同级车型荣威ERX5车长、车宽占有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延用现款代号为BYD-2217TZ-XS-B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达310Nm,最高车速为140km/h。

续航秒杀荣威ERX5 比亚迪全新宋EV卖20万贵吗-图5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EV500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全LED头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保险杠下方两侧用C形镀铬饰条取代雾灯。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扰流板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换装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面积增大。

续航秒杀荣威ERX5 比亚迪全新宋EV卖20万贵吗-图6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EV500采用与全新类似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简约。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区域,换装了大尺寸悬浮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和下方按键搭配银色装饰,具有一定的精致感。档把后方布局进行了调整,增加卡槽和杯架,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