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出租车专营4S店开业 深耕运营车市场

9月29日,长安铃木沈阳领创出租车4S专营店开业。早在今年4月,长安铃木便与沈阳领创公司展开合作,利用该公司的资源优势,将铃木启悦推入沈阳出租车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为广大“的哥”“的姐”以及乘客带来更高品质的城市出行体验。 2018年5月,启悦出租车在沈阳市场开启销售,截至目前已交车600余辆,更新占比高达40%,成为沈阳出租车市场的主导车型,预计年底销量达到900辆。

长安铃木出租车专营4S店开业 深耕运营车市场-图1

长安铃木出租车专营4S店开业 深耕运营车市场-图1

启悦出租车是长安铃木专为出租车市场设计的新一代车型,除沈阳外已在湖南省、厦门市、日照市等多省市成功投放。随着长安铃木沈阳领创4S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巩固启悦出租车在沈阳的主导地位。

长安铃木出租车专营4S店开业 深耕运营车市场-图1

随着网约车、专车、共享汽车的兴起,无论是一、二线大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运营车的数量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上的比例都是逐年增加,未来的市场潜力巨大。与此同时,运营车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在出租车行业,出租车公司不仅对车辆的外观、品质等提出更高的要求,出租车驾驶员也有着经济性、油耗、便捷等方面的需求。

长安铃木出租车专营4S店开业 深耕运营车市场-图3

长安铃木出租车专营4S店开业 深耕运营车市场-图1

长安铃木启悦出租车,搭载享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的G-INNOTEC1.6L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kW,峰值扭矩达158N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1L。我们可以算一笔账,按92号油7.64元/升(山东地区)计算,每公里成本仅需0.39元,比同级车型每公里省0.02元,按每天行驶500公里计算,每天可省10元,每月可省300元,每年可省3600元,8年可省28,800元。

长安铃木出租车专营4S店开业 深耕运营车市场-图3

启悦出租车不光拥有低耗高能的优势,在空间、配置上的表现也颇为亮眼。启悦出租车长宽高4545×1730×1475mm,搭配2650mm的长轴距,乘坐空间极为宽敞,后排空间纵向尺寸可达950mm,乘客甚至可以轻松跷二郎腿。高达495L容积的后备箱超越同级别车型,给予乘客更多放置行李的空间。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