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拉萨 西藏以西 广汽三菱车队遇见神山圣湖

天上西藏,高颜值奕歌C位出道

除了清新的空气和壮美的山河,此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当然是由广汽三菱组成的寻美车队。从拉萨到阿里,历时5天,驱车2000余公里,车队穿越平原、越过山脉、驰骋沙地,不仅要面临海拔平均4500米的高原稀薄的空气,同时要面临西藏高山、碎石、泥泞、涉水、山路等复杂路况的考验。

西藏以西-图1

作为广汽三菱即将上市的重磅车型,新车奕歌可以说是此次活动的隐形主角。高原和湖泊成了奕歌亮相的奇佳背景板,将其颜值衬托得更加时尚靓丽。而硬实力方面,奕歌也继承了三菱的运动基因,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西藏以西-图2

西藏以西-图3

西藏以西-图4

西藏以西-图5

西藏以西-图6

西藏以西-图7

西藏以西-图8

奕歌四驱车型搭载了三菱S-AWC超级电子控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前差速器集成了一个电控耦合器,用来控制左右前轮扭矩输出,实现动力控制精准,抑制侧滑、转向不足、转向过度等情况的出现。这套系统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包括Auto(自动)、Snow(雪地)以及Gravel(碎石路)。有了这套系统,奕歌的越野能力更加升级,轻松越过各种复杂路面,令队员们更加安心地欣赏沿途美妙的风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