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SUV“变身”奇瑞新款瑞虎7 最快今年底开卖

瑞虎7奇瑞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推向市场。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瑞虎7的专利图。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做出了多项调整,造型与此前未能上市的观致Model Young十分接近,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快将在今年底开卖。

观致SUV变身奇瑞新款瑞虎7 最快今年底开卖-图1

观致SUV变身奇瑞新款瑞虎7 最快今年底开卖-图1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前脸较现款车型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前进气格栅由六边形变为多边形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进一步拓展了视觉宽度。下方雾灯处同样做出了改变,四周添加了多边形装饰框,整体更具层次感。

观致SUV变身奇瑞新款瑞虎7 最快今年底开卖-图3

新款瑞虎7的侧身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平直的腰线,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车窗四周带有一圈装饰边框,轮毂上方配有轮眉,车顶上方带有行李架,极大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性。

观致SUV变身奇瑞新款瑞虎7 最快今年底开卖-图4

新款瑞虎7尾部造型饱满,两侧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尾灯之间连有凸起式装饰槽,下方为造型狭长的雾灯。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仅在排气口处做出了调整,由此前的四边形排气口更替为圆形设计,使整车造型更为简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