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70年,经典谢幕 大众推出最后版本的甲壳虫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大众将于2019年停产旗下拥有70年历史的传奇车型-甲壳虫,并最后推出Final Edition版本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延续经典的甲壳虫造型,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开卖。

传奇70年经典谢幕 大众推出最后版本的甲壳虫-图1

传奇70年经典谢幕 大众推出最后版本的甲壳虫-图2

传奇70年经典谢幕 大众推出最后版本的甲壳虫-图3

传奇70年经典谢幕 大众推出最后版本的甲壳虫-图4

外观方面,甲壳虫Final Edition延用甲壳虫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前脸配备椭圆形双氙气大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上方为可自动收放的硬顶敞篷设计,下方配备18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安装小型扰流板,尾灯内部使用LED光源,下方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并在后挡板上刻有独特的最终版徽章

传奇70年经典谢幕 大众推出最后版本的甲壳虫-图5

传奇70年经典谢幕 大众推出最后版本的甲壳虫-图6

传奇70年经典谢幕 大众推出最后版本的甲壳虫-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菱形缝线的真皮座椅,7英寸的中控屏幕为嵌入式设计,支持触摸操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甲壳虫Final Edition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开卖。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