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时间:2017年8月18日

地点:德国吕贝克—布吕克曼海滩

事件回顾:第十三届甲壳虫阳光之旅 

吕贝克是德国北部波罗的海沿岸小镇,常住人口仅20余万,平时显得格外清净,是消暑度假的最佳去处。但在8月18日这天,这份宁静被打破了,超过720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众甲壳虫车型齐聚布吕克曼海滩,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1

在阳光、海风、沙滩的映射下,本届“虫迷”聚会以“美国欢迎你”作为活动主题,涌入的720余只色彩艳丽、风格迥异的“虫子”,将活动现场演变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同时派对规模创历届之最。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2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3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4

甲壳虫历史回顾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2

作为大众汽车旗下最富传奇色彩的车型,大众汽车甲壳虫自1938年诞生至今,已陪伴全世界“虫迷”们走过了79个年头,至今已来到第三代车型。第一代甲壳虫造型经典、个性,第二代造型圆润、可爱,第三代动感、时尚范儿十足。

音乐点燃活动氛围

大众“虫迷”盛宴如期而来 什么料让您流连忘返?-图3

音乐最能点燃激情,也是不分国籍和国界,是属于全世界的共同语言。本届活动主办方邀请了打击乐队为现场700余只“虫子”助威,上千名“虫迷”随节奏、鼓点、韵律一同摇摆,这也是音乐魅力所在。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舞动的“虫迷”中,还有演艺明星和知名艺人,著名演员Devid Striesow、Karoline Schuch 、Luna Schweiger与知名主持人Sidney Hoffmann均参与其中、热情洋溢。

城市巡游声势浩大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5

大众“虫迷”盛宴如期而来 什么料让您流连忘返?-图4

大众“虫迷”盛宴如期而来 什么料让您流连忘返?-图5

大众“虫迷”盛宴如期而来 什么料让您流连忘返?-图6

大众“虫迷”盛宴如期而来 什么料让您流连忘返?-图7

城市巡游是甲壳虫之旅最为热闹,也是最能体现文化根基的项目,720余辆甲壳虫组成的五彩缤纷车队,游走在吕贝克城市的街道上或附近的草场上,成为一道和谐靓丽的风景线,也展现出独有的魅力。车队中不仅存在不同年代生产的“虫子”,更是出现了一位“极速之客”,它是曾参加美国GRC越野拉力赛的甲壳虫GRC车型,拥有560匹马力,成为本届巡游车队中的焦点。车身色彩是甲壳虫的一大特质,第三代就拥有12种车漆,不仅可满足个性化需求,还可给消费者带来无限配色方案遐想。

“最美沙滩甲壳虫”全场期待

大众“虫迷”盛宴如期而来 什么料让您流连忘返?-图8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2

大众“虫迷”盛宴如期而来 什么料让您流连忘返?-图10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3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4

“最美沙滩甲壳虫”评选环节是历届甲壳虫之旅的保留项目,也是最为吸引眼球的项目。“虫子们”经过车主极具想象力的乔装打扮,变得光彩夺目。这其中不乏摇滚范儿、可爱范儿、绅士范儿以及各国元素范儿,有的甚至还加入了中国万里长城元素。而最终,一台酷似美国国旗,并以海军蓝色为主色调,配上五角星与红白格纹的美“虫”脱颖而出,夺得了第十三届“最美沙滩甲壳虫”的桂冠。

大众“虫迷”盛宴如期而来 什么料让您流连忘返?-图12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6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5

720辆甲壳虫“入侵”这座小镇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6

在国外,人们对于汽车早不以单一交通工具的形式看待,更多地情感投入形成了一种汽车文化、一种传承。在汽车文化根深蒂固的美国、日本、欧洲等先进国家,每年大小不一的车迷聚会数不胜数,不仅拉近了人和人之间的距离,人与车之间也变得更近,还可以促进相互间用车经验。(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