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黑曜石系列正式上市 售22.78万元

甲壳虫大众汽车旗下一款两门紧凑型掀背轿车,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均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9月25日,大众甲壳虫黑曜石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颜色共有魅惑红、织锦蓝、水墨黑三种涂装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22.78万元。

大众甲壳虫黑曜石系列正式上市 售22.78万元-图1

大众甲壳虫-图2

外观方面,甲壳虫黑曜石系列与现款甲壳虫基本一致,中央进气格栅周围的框架呈“A”字形。新车前大灯组为圆形造型,内部配有由15颗LED组成的日行灯,D型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该车配有全景天窗,集转向灯于一体的后视镜以及黑色双五辐轮毂。

大众甲壳虫-图3

内饰方面,甲壳虫黑曜石系列同样采用与车身同色的配色。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有一块搭载Composition Media 车载娱乐系统的6.5英寸触摸液晶屏,并支持CD/MP3播放、收音机、AUX-IN接口、USB接口、SD卡槽、蓝牙连接等功能。配置方面,该车全车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并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及前排侧气囊。

大众甲壳虫-图4

动力方面,甲壳虫黑曜石系列搭载一台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7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6L。(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