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迷”大趴即将于德国开启 今年又有什么料?

无论您是不是一位汽车爱好者、是不是随时关注汽车界的动态,但有一部车您应该会知道,那就是大众甲壳虫。如今,甲壳虫不仅仅是一部轿车,它已成为大众汽车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和标签,也形成了一股独特的文化。网上车市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第13届甲壳虫阳光之旅活动将于8月17日在德国吕贝克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甲壳虫车迷们将汇聚一堂,享受这场专属“虫迷”的聚会。

甲壳虫-图1

甲壳虫-图2

在欧洲,汽车不仅仅是一种通勤工具,而是早已形成一种文化,更是能见到祖孙三代开着不同年代购买的同一款车型作为大众汽车旗下传奇车型,甲壳虫自1938年推出以来,走过79年的变迁经久不衰,至今已来到第三代车型,其中有不少忠实粉丝认为甲壳虫本身就是一种传承,例如爷爷在40年代买的第一代车型,到如今,孙辈买了部第三代。

甲壳虫-图3

甲壳虫阳光之旅活动起始于2005年,最初其实就是车迷自发组织的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本次第13届甲壳虫阳光之旅活动,地址选在吕贝克海滩,将为这一经典活动添加一股浓郁的海滩风情。天时地利人和已具备,需要靠什么点燃热情?答案当然是“音乐”,活动现场将会邀请知名乐队热情演绎。届时,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甲壳虫车迷在古老的吕贝克市区与海滩尽情享受沙滩、阳光、音乐、美食所带来的快乐。

甲壳虫-图4

除了车迷外,本届甲壳虫阳光之旅活动最重要的还是甲壳虫车主们,他们将从欧洲各地出发,驾驶着自己极具特色的限量版及精心改装的个性化甲壳虫来到吕贝克海滩集结,共同庆祝这一全球最具盛名、规模最大的单一车型盛典。

甲壳虫-图5

凡是参加聚会的甲壳虫车主均可参与最美甲壳虫评选环节,并将评选出今年最具创意的改装汽车。车主可自由决定改装的风格,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和装扮,并配以有趣的车身装饰。而车主本身也可以精心装扮,与自己爱车配色,营造出最具个性的人和车。(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