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现实打败的情怀 一代经典甲壳虫将于年内停产

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现款甲壳虫或将于年内正式停产,并且不再计划推出新一代产品,而此前透露的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电动版甲壳虫也将不会被生产,未来将会用T-Roc进行替代。

被现实打败的情怀 一代经典甲壳虫将于年内停产-图1

被现实打败的情怀 一代经典甲壳虫将于年内停产-图2

近日,大众汽车研发部主管弗兰克·韦尔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在售的甲壳虫于2011年上市,在2014年和2016年进行了两次改款,而且还在使用高尔夫5的平台生产。在不断更新发动机的情况下至少可以保持一年的生产。”当被问及是否会推出电动版甲壳虫时,他表示“大众汽车有比电动版甲壳虫更重要的事要做,我们将会在2022年推出两款继任车型,而T-Roc敞篷版也将替代甲壳虫敞篷版。”

被现实打败的情怀 一代经典甲壳虫将于年内停产-图3

此外,弗兰克·韦尔斯克还表示“大众汽车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在日内瓦展出,除了I.D. Vizzion这款续航640公里的旗舰电动轿车的概念车。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开发新车,而且甲壳虫的销量一直不是很好,所以应该不会再对其进行更新换代。”(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