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奥迪家的旅行车还美!福特推新款福克斯旅行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福克斯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改变,外观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0L或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为前驱车型,未来有望推出四驱版本。

比奥迪家的旅行车还美福特推新款福克斯旅行版-图1

比奥迪家的旅行车还美福特推新款福克斯旅行版-图2

比奥迪家的旅行车还美福特推新款福克斯旅行版-图3

比奥迪家的旅行车还美福特推新款福克斯旅行版-图4

比奥迪家的旅行车还美福特推新款福克斯旅行版-图5

福特新款福克斯旅行版外观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部配备经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头灯组,换装风格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车身侧面使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呈抛物线状向后延伸,下方选用立体感极强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装有高位刹车灯,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与下方线条丰富的后保险杠使整车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提升,排气则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比奥迪家的旅行车还美福特推新款福克斯旅行版-图6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福克斯旅行版预计搭载1.0L或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此外,新车得益于福特全新C2平台打造,车身整备质量将大大降低,整车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明显改善。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