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克斯3天后预售 现款不停产-或大减价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已经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新一代福克斯将于本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预计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未来现款福克斯将与新车同堂销售。现款福克斯官方指导价11.58万元-16.58万元,终端优惠在4万元左右,未来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后,现款福克斯售价有望大幅下调。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1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2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3

新一代福克斯与现款有着较大的差异,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新一代车型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分别为1.5L、1.0T和1.5T三种机型。动力输出方面1.5L发动机相比现款1.6L动力输出略微减弱,另外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均有所提升,其中新1.0T发动机最大扭矩区间起始转速由1500rpm降低至1400rmp。此外,1.0T和1.5T两款发动机还配有停缸技术,根据工况自动在两缸和三缸间进行切换(两缸时关闭第一缸)。传动系统1.5T车型将匹配福特自主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4

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接受度并没有那么高,现款车型继续销售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网上车市在走访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时获悉:现款福克斯全系优惠3.5万元,加上0.5万元的置换补贴,优惠幅度达4万元,终端售价约为7.58万元-12.58万元。在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后,现款福克斯售价有可能进行下调。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5

新一代福克斯白车身减重35kg(约占白车身10%),轴距相比现款加长57mm,至2705mm。三厢版长宽高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为4378×1810×1468mm。ST Line三厢版相比普通三厢版在长度上多24mm,高度降低14mm,ST line两厢版相比普通版长度上增加26mm,高度降低14mm。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6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7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8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锋刃式前大灯组辨识度较高,三厢版车型风阻系数低至0.25cd,两厢ST-Line版车型风阻系数0.273cd。车身侧面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ST-Line车型配备18英寸运动轮毂和红色卡钳,以及米其林235/40R18 PILOT SPORT 4高性能入门级轮胎,单条价格在1000元以上。车尾部分设计两厢与三厢也有所区别,两厢ST-Line版本配备后扰流板和单边双出排气口。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9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10

福特新福克斯31日预售 新老同堂销售/价格下调-图1

内饰上的设计,两厢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ST-Line车型加入了红色缝线、平底式方向盘等,凸显运动风格。新车在换挡旋扭前部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并进行了防滑处理。新车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开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