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

虽未曾拥有,但对于福克斯的热爱似乎不曾降低,回头看这其中的奥秘多数都难以离开运动本质这一关键词,对于我个人而言,第二代福克斯印在脑海中的运动姿态至今难以忘记;抛开擦身而过的遗憾,今天我有幸赶在10月正式上市之前,在北京某赛道提前体验了一把第四代国产全新福克斯。

在紧凑级,依然能够让人提起精神头好好试一把的车型可真不多了,而全新福克斯从颜值设计到底盘驾控感受都值得我们好好品味一番,下文我也会多方位讲一讲它究竟是否还值得我们拥有。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1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2

设计方面,三厢车实际看起来明显大了不少,而且给人很豪华的感觉,远看有些中级车的味道,这与前款车型相比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而且更加柔美/修长的线条与车身比例,早就了更加稳重大气的感觉,受众群体或许能够进一步增加;两厢车型由于配备了ST-Line的套件,实车看起来真的太美了,口说无凭一定要看见真车就明白了,而且福特一贯的运动设计都非常有辨识度,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具视觉冲击力。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3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4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5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6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7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8

福特的8AT变速箱行不行 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图9

第四代福克斯采用完全颠覆的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前脸多边形的中网面积更大,不同的套件衬托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相比之下ST-Line的美感更出众,紧凑依旧是主旨,ST-Line套件的加持显得性能味儿十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