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11.58万起 10月正式开卖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11.58万元起。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依然提供两厢和三厢车型,同时分别推出ST-Line版车型。新车动力方面将提供1.5L、1.0T和1.5T三款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11.58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1

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11.58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2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xx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1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xx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2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xx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3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xx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4

普通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ST-Line版车型则采用了黑色点阵式的设计,在雾灯区域的设计ST-Line版车型也与普通版有所区别。车身侧面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ST-Line版车身高度降低10mm,搭配18英寸轮毂,运动感更强。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xx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5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xx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6

内饰上的设计,两厢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ST-Line车型加入了红色缝线、平底式方向盘等,凸显运动风格。新车在换挡旋扭前部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并进行了防滑处理。新车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开启。

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预售xx万起 10月正式开卖-图7

新一代福克斯轴距相比现款加长57mm,至2705mm。三厢版长宽高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为4378×1810×1468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相比现款1.6L发动机,动力输出有所减弱,1.0T和1.5T发动机动力都得到提升。其中1.5T发动机还匹配了福特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