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标的“本田”推新款车型 配置升级/专属颜色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讴歌新款ILX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均做出了调整与升级,并新增了五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运动版车型还配有其专属的Apex Blue Pearl(直译为顶点珍珠蓝),动力方面延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预计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开卖。

换车标的本田推新款车型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图1

换车标的本田推新款车型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图2

换车标的本田推新款车型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图3

讴歌新款ILX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均做出了调整与升级,前脸配备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呈点阵式结构,四周加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矩阵式LED头灯组内部集成“V”形灯带和14颗方形灯珠,前保险杠造型立体,两侧及下方分别装配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折线状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线条层次分明,顶部配有鲨鱼鳍式天线,尾箱上安装黑色小型扰流板,换装全新的尾灯组,内部灯带点亮后呈“V”形,与头灯组相呼应,效果独特,下方装配扩散器,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换车标的本田推新款车型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图4

换车标的本田推新款车型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图5

内饰方面,讴歌新款ILX装配一块由镀铬插件和石墨银色所装饰的液晶仪表盘,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上下双屏式设计,上方显示屏提供导航信息,下方显示屏集成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屏幕下方保留实体按键,底部为铝质踏板,并配备红色运动座椅。

换车标的本田推新款车型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图6

动力方面,讴歌新款ILX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达244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标配AcuraWatch驾驶辅助技术,其中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道路偏离减轻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些安全配置的增加,使行车安全性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