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讴歌借助广本国产 改款ILX或将明年进口

讴歌借助广本国产 改款ILX或将明年进口

2014-11-10 07:1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1月7日讴歌在中国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专注驰骋”的同时,携手冯绍峰正式启动了品牌合伙人计划,计划以此为契机在讴歌国产前,发力品牌传播为未来国产车型打下良好基础。据了解讴歌将会在2016年借助广汽本田的资源进行国产。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未来讴歌将加强美国和中国研究所之间的合作,以便提供更多适合中国的产品。在2016年讴歌SUV-X的量产车国产后,也将会提供给消费者更合理的价格。按照规划,讴歌今年的销量目标是6000台,到2020年这一数据将突破10万台。

另外除了已经确定的广州车展首发的讴歌TLX外,讴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也会透露更多未来的新车计划,而我们预计今年洛杉矶车展上将要首发的改款ILX车型未来也将会有可能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来弥补还有一年国产的车型空窗期。

改款ILX将更多借鉴TLX的外观设计元素。配备更大尺寸的车头进气口和更加引人注目的雾灯,还装备宝石眼LED大灯和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另外内饰也将进行一定幅度的修改。而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本田最新的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讴歌新口号的发布与品牌合伙人的启动,意味着讴歌将品牌工作提升到了战略高度。但是借力明星,并不能有明显的效果。目前来看,这个合作将会是形式大于内容,如何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强化讴歌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讴歌的任务依然艰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