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市场反应平淡 新款讴歌ILX放弃混动车型

市场反应平淡 新款讴歌ILX放弃混动车型

2014-06-18 10:2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5款讴歌ILX

讴歌ILX车型作为豪华车系列的入门车型,其地位特殊性对讴歌来说可见一斑,但针对即将推出的2015款车型,厂商对其进行了少量的改动,这其中就包括:在2015款讴歌ILX中,海外将取消混动车型。

此图为讴歌ILX混动车型

虽然ILX的混动车型为其赢得了市场宣传的亮点,其被取消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混动车型动力不足,而且相比较之下也并没有那么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取消ILX混动车型的决定还是主要取决于市场的反应。

此图为讴歌ILX混动车型

外媒Green Car报道称,讴歌ILX混动车型在市场上的销量并不是很理想。目前只占ILX总车型销量的6.6%。另外对于这款仅有111马力的输出车型,相比其豪华入门轿车的定位来说太过寒酸。

此图为讴歌ILX混动车型

对于2015款ILX车型将会继续沿用之前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另外还将标配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多角度倒车影像和主动降噪功能。豪华车型还将配置XM卫星收音机,USB接口,辅助输入接口,蓝牙连接,拥有7个扬声器功率为360瓦的音响系统和车载潘多拉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