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疑似2016款讴歌ILX 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相

疑似2016款讴歌ILX 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相

2014-11-04 12:0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版讴歌ILX(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某知名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讴歌ILX的最新图片,这款讴歌ILX改款将在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16年上市。

这张图片由公司内部某位工程师发布,图片中新车疑似全面翻新的讴歌ILX,或借鉴TLX的设计风格。从图片来看,这款讴歌最大的亮点是前脸设计更激进,进气口更宽敞,雾灯视觉系效果强烈,宝石眼般的LED头灯科技感十足,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个性鲜明,与本田思域很好地区分开来。

据悉,官方曾透漏新车将搭全新动力系统,动力更出色,外观更运动范儿,内饰也全面升级。更多详细信息,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