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产品实力说话 别克品牌8月销量环比增长26.7%

往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汽车销量快速攀升、冲击年度目标的关键时期,但别克品牌却提前发力,在刚刚过去的8月,别克品牌单月销量90356台,环比提升约26.7%。

凭产品实力说话 别克销量提前进入攀升阶段-图1

8月的炙热并没有蒸发掉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能在传统的“促销季”到来前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别克品牌旗下多款车型的发力不无关系。

凭产品实力说话 别克销量提前进入攀升阶段-图2

中高级车表现稳定

别克双君车型(君威君越)单月销量15078台,继续巩固其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其率先搭载的9AT变速器、舒适的驾控体验以及豪华的科技配置等产品力造就的正面口碑,是它不断修炼“内功”、领跑细分市场的重要原因。

凭产品实力说话 别克销量提前进入攀升阶段-图2

昂科威持续领跑

昂科威8月份交出了17468台的成绩,继续处于销量榜前列。SUV市场一直是国内车市“厮杀”最为激烈的版块,除了一大批自主品牌以价格换市场外,各大合资品牌也都推出了实力强劲的产品。昂科威自上市以来,销量始终位居前列,靠的正是均衡的产品实力。

凭产品实力说话 别克销量提前进入攀升阶段-图4

别克GL8稳坐头名,成功突破100万台。

别克GL8继续保持稳定、强劲的势头,8月份以10326台的成绩稳居高端MPV榜首。别克GL8在国内的地位“始终如一”,它在高端MPV市场几乎没有对手。舒适的乘坐环境和极佳的行驶质感已经为其积累了出色的市场口碑,它也名副其实地成为了该市场的标杆产品。

凭产品实力说话 别克销量提前进入攀升阶段-图5

以实际表现宣示汽车市场小排量时代的到来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是未来汽车发动机发展公认的趋势,在1.0-1.5L的主流排量区间中,三缸发动机无疑是各大汽车厂家聚焦之所在。一直以技术打市场的别克很早就进军到小排量发动机的研究,广泛布局小排量汽车市场。对于别克目前的两款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而言,不仅动力储备足、油耗表现优异,而且振动与噪声抑制水准同样表现出色。

凭产品实力说话 别克销量提前进入攀升阶段-图7

配备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英朗8月共销售23411台,和搭载同“心”的GL6本月双双环比增长超过了60%。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搭载三缸小排量发动机的别克车型已累计销售超过30万台,再次证明了消费者对小排量发动机的接受和认可。

凭产品实力说话 别克销量提前进入攀升阶段-图8

结语:从别克中高级车双君的良好表现,到GL8和昂科威以均衡的产品力赢得市场,再到深耕内燃机技术,以小排量驱动系统全面平铺家轿市场,别克品牌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产品布局升级和终端销售的发力。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来说,过硬的产品实力永远是赢得市场的秘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