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开这辆车 给姑娘一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2018年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各位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去接心爱的妹子下班并给她一场难忘的夜晚了呢?但别太着急,因为用什么东西去接妹子很关键,坐公共交通去接她?下班的晚高峰绝对会给这绚丽多姿的夜晚添上一抹灰色。打车去接她?晚高峰打的到车与否在且不论,你忍心让妹子在寒风中陪你一起等车么?所以最靠谱的还是自己开车去接她,而今天的这篇导购将推荐三款特别适合带妹子约会的SUV,它们分别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1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8款新福特锐界 22.98-36.98
2018款昂科威 21.99-34.99
2017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23.98-42.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妹子需要什么?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1

由此,我在下边罗列了五个主要项目,分别是外观、内饰、车身尺寸、配置、动力,我们将以买车用来服务妹子的角度详细进行说明,至于选这五个考虑点的根据是什么,还请耐心往下看。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2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3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4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5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6

可能大家在之前的表格里也已经看到了,我们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价位都在30万左右,而这个价位也许不是能那么轻易就能承担的,但没关系,现在买不起,那就立个小目标,以后慢慢实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