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相亲-最爱买这些车 10大最畅销SUV榜单出炉!

每每到了农历春节,不少在大城市漂泊的80、90后都被“抢票难”折磨得欲哭无泪!小编也是受害者之一。相信买辆汽车成了“你我他”在2018年的小目标,但究竟什么车比较好呢?个人感觉SUV还不错,视野开阔、乘坐舒适。小编梳理了2018年1月份最“吃香”的10款SUV发现,主打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表现相当出色,哈弗H6宝骏510广汽传祺GS4包揽了前三名,其他自主品牌吉利荣威长安也都有1-2款车型冲进TOP 10榜单。价格方面,包括哈弗H6途观L吉利博越等车型都给出了不错的终端优惠。其中,大众途观L力度最大,最高便宜4.71万元,掰着指头数一下,5个苹果iPhoneX的钱都省出来了。

大尺寸!优惠多!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1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1

第一名:哈弗H6系列

大尺寸!优惠多!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3

2018年1月份,哈弗H6、哈弗H6 Coupe共计销售新车58,176辆,同比增长27.3%,进一步扩大了对第二名的优势。自去年上半年换代后,哈弗H6系列一度遭遇了市场坎坷,去年全年销量出现罕见的负增长。不过,随着消费者对全新H6的“接受”以及经销商春节让利,哈弗H6系列满血回归,继续保持着SUV龙头老大的地位。

第二名:宝骏510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2

作为一款小型SUV,宝骏510战斗力十分强悍,去年仅用10个月时间便冲到SUV市场第二名的位置,成为2017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最惊艳的一批黑马。今年1月份,宝骏510还推出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型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增强510的战斗力,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不过,哈弗H6对510的领先优势却进一步扩大。

第三名:广汽传祺GS4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3

刚刚过去的1月份,广汽传祺的明星产品GS4收获了33,935辆的成绩,继续稳居紧凑型SUV市场的亚军。但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等主要竞争对手不是经历换代就是比GS4“年轻”,一定程度上影响了GS4的市场表现。不过,中期改款的GS4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其市场表现将更上一层楼。

第四名:上汽大众途观系列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4

再次荣膺合资SUV销量冠军,途观丝绸之路版、途观L组成的途观系列市场表现永远都是那么的稳。2018年1月份,上汽大众途观系列销量达到30,418辆,同比大增17.9%。目前合资SUV阵营中,基本上已经没有车型能直接威胁到途观系列的市场地位。

第五名:吉利博越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5

作为自主汽车品牌头号蓝筹股,吉利在车市、股市双线捷报频频,其“驾驭”市场的能力更是让友商们羡慕不已,2018年1月份旗下8款车型破万。其中销量“头牌”博越更是以30,027辆的成绩冲进国内SUV榜单TOP 5,增长率更是高达50%之多。今年3月份,新款博越上市后,其市场表现有望再上一个新台阶。

第六名:荣威RX5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6

又是单一车型扛起整个品牌的案例,头顶首款互联网SUV光环的荣威RX5在1月份砍下25,214辆的成绩,单车占品牌总销量的50%以上,增长速度更是达到25.2%。照此趋势,2018年荣威RX5有望打破去年23万辆的销量纪录。

第七名:长安CS55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7

作为2018年1月份国内SUV销量前十榜单中最“年轻”的车型,长安CS55以23,209辆的成绩超越了老大哥CS75成为长安汽车旗下最畅销的产品。2018年,随着产能的不断释放,长安CS55终端供不应求的状况将得到缓解。看来,8.39万起售价、1.5T涡轮增压动力、全系标配8.0英寸全液晶中控屏的CS55市场竞争力还是相当足的。

第八名:长安CS75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8

受到车型“老龄化”影响,长安CS75市场表现出现了下滑,2018年1月份销售21,033辆,终端出现了19.8%的降幅。环视SUV群雄,目前高颜值成了各家火拼的必备武器今年长安将推出大改款的CS75,全新多幅式进气格栅、矩阵式大灯组、贯穿式LED尾灯等设计元素让新车颜值得到质的飞跃,这也为CS75的增长埋下伏笔。

第九名:别克昂科威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9

2018年1月份,别克昂科威终端销量为20,586辆,出现了18.1%的跌幅。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等竞争对手登场后,别克昂科威在中型5座SUV一家独大的局面便被打破,市场份额遭到竞争对手不断被蚕食。不过,去年年底,别克推出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款昂科威,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第十名:吉利帝豪GS

最高优惠力度达4.7万 2018年1月份最畅销10款SUV-图10

超过110%的增长幅度,帝豪GS市场表现就跟吉利股票一样,让人“叹为观止”。凭借时尚的外观、高性价比,吉利帝豪GS以新人身份入围国内SUV前10榜单。跨界是帝豪GS的一大竞争优势,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SUV、轿车的双向需求。(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3日 北京报道)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8.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