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

这几天的北京真是太冷了,冷的让人不想出门,不过跟我这几天所处的地方相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东经127.48度、北纬50.25度,冬季长达120天以上,其中有一个月的时间气温低至零下35-40度,这就是素有“北国明珠”之称的中国黑河,是各大汽车厂家测试产品低温极限性能的天然宝地。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1

早在2000年,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便开始了在黑河的整车耐久冬季试验。2004年,泛亚在黑河市区建立了冬季试验基地,进行整车冬季试验和动力总成冬季标定试验。2014年11月,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黑河)建成启用。我们这次的冰雪试驾就是在这片辽阔冰面上进行。

关于昂科威外观、内饰的细节,我的同事在之前文章中已经做出了详细阐述,详情请点击下方传送门。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1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2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3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4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2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5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6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7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8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9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10

做征服冰雪的强者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冰雪试驾-图11

昂科威提供了FlexRide系统(FlexRide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高级平台全新机械式底盘的电子控制系统,在四路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为全车带来更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情况下,通过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踏板控制逻辑、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以及ESC/TCS的控制,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1.中长途巡航;2.加速;3.弯道加速;4.过弯;5.制动;6.弯道制动;7.低速行驶;8.驻车;9.倒车;10.瞬态工况;11.稳定工况),相应做出最合适的整车调校。同时,更有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设定,可根据路况、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精准调控悬挂,达到最完美的行驶状态。),但在不是十分极端的路况时根本不需要开启,CDC系统能够为车辆提供所需的悬挂支撑。在面对雪坡时,HSA上坡辅助系统能够有效保证车辆不出现溜车的情况,即使停在雪坡上再起步也不会吃力。

2018款昂科威的高配车型拥有一套智能全路况系统,工程师在后桥差速器两侧各布置了一个多片离合器式的限滑差速器,当某一个后轮出现打滑时,系统可在120ms内将全部动力传送至有附着力的车轮,提高了车辆的脱困能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