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 看夏朗畅享版如何完美诠释

“安逸、慢节奏”,提到成都,这可能是绝大多数人对这座城市的第一感觉。享受当下、追求生活品质永远是成都人的主题,这一点也与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不谋而合。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大众进口汽车“所鉴大不同”PLUS媒体之夜在成都举行,包括车主在内的、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共话PLUS精神内涵与新时代的生活价值观。

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 看夏朗畅享版如何完美诠释-图1

那么,何谓PLUS精神?“对坚定和自信的信仰追求、对魄力和同心的自我要求、对幸福和真我的本能需求,不妥协于今天,不将就于明天。”这是大众进口汽车的官方解释。不过,我觉得用“德国匠人精神满足国内消费者更多用车需求”这句话更为恰当。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 看夏朗畅享版如何完美诠释-图1

8月31日,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夏朗途锐Tiguan蔚揽旅行轿车、新e-Golf多款明星车型强势亮相蓉城。这些产品集德国品质工艺、美学设计以及先进科技于一身,为消费者提供智能便捷的出行方案。

增配不加价

而新推畅享版的夏朗更是成为现场焦点,不少人驻足欣赏这款德系原装进口大MPV。对于这款车,相信许多消费者并不陌生,作为进口MPV市场的标杆产品,夏朗以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丰富便捷的配置以及优良的德系原装工艺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选择。尤其是在近两年中产阶级快速增长、二胎政策放开等利好因素的助推下,夏朗销量持续畅销,几乎成为了家用MPV的代名词。

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 看夏朗畅享版如何完美诠释-图3

大空间,一直是夏朗的优势,此次提出的畅享版依旧提供7座/6座两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通过“Easy Fold”功能对第二排、第三排及副驾座椅进行放倒,使后备厢载物空间达到提升,可在300L至2297L之间自由切换。

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 看夏朗畅享版如何完美诠释-图4

动力性能方面,夏朗畅享版采用的大众EA888 2.0T+7DCT的黄金动力总成,可使新车在拥有强大动力表现的同时兼具燃油节油性。安全配置上,应该是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品牌最大的优势,夏朗畅享版在苛刻的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级别的五星安全认证,7座版和6座版分别提供7个、9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而6座版9气囊更是达到同级别领先的水准。

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 看夏朗畅享版如何完美诠释-图5

不仅如此,此次推出的畅享版车型,更是在保持原汁原味德系工艺的前提下,升级增配了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系统。经常用车,尤其是平时周末喜欢带着一家人出游的朋友肯定知道,这三项配置的实用性有多高。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全面增配的情况下,新车售价并未出现对应的上涨。而这一点,对于考虑夏朗的潜在用户无疑充满了吸引力。

大众进口汽车PLUS精神

如此产品定价策略,正是大众进口汽车基于对时代消费趋势和客户生活价值观的深入洞悉、旨在与用户携手创建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这也是PLUS精神的核心。而除了性价比极高的产品,PLUS精神还体现在优秀的售后服务、客户关怀等方方面面。

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 看夏朗畅享版如何完美诠释-图6

其中,为保障用户购车后的服务质量,大众进口汽车正在为国内用户量身打造一套全新的PLUS全生命周期客户关爱体系,切实提升服务体验。这套体系将覆盖从售前到购车、拥车,再到置换新车的全部过程,将为客户提供专属、专业以及专注的贴心服务。未来,大众进口汽车还会推出“i VW”客户积分系统,基于客户大数据后台,时时保持与消费者沟通在线并通过专属积分管理,给予用户免费的产品和服务兑换,创造更高附加值的PLUS体验。

而在客户关怀方面,大众进口汽车还通过“PLUS生活体验之旅”,带领车主去不同地域探寻和体验生活。在此期间,以首席PLUS体验官黄磊领衔出演真人秀《PLUS生活研究所》的热播,让大众“多一点”的精神得到更多人的响应。此次成都车展前夕的“所鉴大不同”PLUS媒体之夜,便有不少车主朋友踊跃参加。今年9月份。大众进口汽车还将在北京,青岛,上海,杭州,深圳,广州,重庆和昆明8座城市相继开展PLUS体验活动,让客户体验别样风景、生活、美食和艺术的点点滴滴,创造更多美好。

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PLUS生活体验之旅”

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精神 看夏朗畅享版如何完美诠释-图2

强大的产品体系,再加上切实的用户关怀以及美誉度的口口相传,大众进口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销售表现也屡攀新高。

多一点对型格的遐想,多一点对纯粹的追求,多一点对情感的守护,多一点对未知的探索。如今,PLUS精神已经成为大众进口汽车的一张名片,而在不断升级改进后,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们加入到“PLUS生活体验之旅”的队伍。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