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2017计划曝光 密集推10款新车

大众进口汽车目前在售的有11款车型,2016年全年共销售178,700台整车。中国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最为重要的单一市场,2017年将有更多的大众品牌进口车型引入中国市场。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中国)内部获悉,2017年将引进10款进口车。大众进口汽车的产品矩阵得以丰富,进一步巩固大众汽车在华的市场领先地位。

大众进口2017计划曝光 密集推10款新车-图1

大众进口2017计划曝光 密集推10款新车-图1

大众汽车(中国)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类别 上市时间
甲壳虫Pink(粉红佳人版) 紧凑型轿车 已上市
夏朗六座版 中型MPV 3月
甲壳虫Classic 紧凑型轿车 5月
途锐Executive/Active 中大型SUV 6月
甲壳虫Black Edition 紧凑型轿车 8月
高尔夫R GP
夏朗W 中型MPV 9月
e-Golf GP 紧凑型轿车
蔚揽 GTE 中型旅行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多款新甲壳虫

大众进口2017计划曝光 密集推10款新车-图3

甲壳虫车型是大众品牌一款经典的个性化车型,在目标客户群体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大众汽车将进一步集中布局该车型,于今年一口气推出三款甲壳虫车型分别为:甲壳虫Pink(粉红佳人版)、甲壳虫Classic、甲壳虫Black Edition。甲壳虫粉红佳人版采用1.2TSI发动机配合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55Nm。Classic和Black Edition版除了沿用改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都将搭载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夏朗六座版/夏朗W车型

大众进口2017计划曝光 密集推10款新车-图4

大众夏朗作为一款适合家用的进口MPV,其灵活的操控和七座设计都是主要卖点。此次夏朗将进一步丰富车型配置,推出六座版车型和采用原装儿童安全座椅的W车型。两款车型预计沿用现款夏朗的2.0T发动机配合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

两款新能源车型

大众进口2017计划曝光 密集推10款新车-图5

在中国汽车品牌发力新能源车型的同时,作为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的领头羊,大众汽车也正在积极布局新能源市场。今年预计将带来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为:e-Golf GP和蔚揽GTE。两款车型的官方参数目前并未公布。(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