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

最近“共享”一词可谓是非常流行,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等数不胜数,不过有一种“共享”项目悄然开启,然而又突然被叫停,那就是共享床铺。虽然这种共享床铺为附近工作的上班族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但是卫生与安全问题确实让人们打个问号,这也是共享床铺被叫停的原因。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共享床铺被叫停了,大家休息的地方也没有了,不过不用担心,如果您买了以下这些车的话,只要有车位,您还是可以随时躺下休息的。

长安CS95 官方指导价:15.98-22.98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2

长安乘用车  2.0T 左前正45度

长安乘用车  2.0T 左后正45度

长安CS95的上市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期间还经历过一次“重新”设计的心路历程,最后终于敲定了前脸的造型。横幅式的中网配合上长安汽车的英文字母很有气势,不过个人认为,这个设计仍旧像个半成品。尾部的设计相比车头就协调的多,尾灯造型平直,看起来很稳重,中间的镀铬装饰增加了其高档感,双边双出的排气让这个大家伙有了一丝运动的性格。

长安乘用车  2.0T

内饰方面,长安CS95的整体造型偏向稳重、内敛的风格,中控台四周使用了许多软质材质包裹,不管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感觉都非常好。不过在设计上仍然有一定模仿的痕迹,希望长安未来可以做出更好的、更有家族风格的内饰。

长安乘用车  2.0T 仪表盘

长安乘用车  2.0T 方向盘

长安CS95的仪表盘依然采用了机械指针式,该仪表度数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方向盘为长安经典的样式,上面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控制等功能,像CS75、以及最近将要推出的CS55等车型都是装备该样式的方向盘。

长安乘用车  2.0T

长安乘用车  2.0T

中控屏幕的分辨率不错,使用起来很方便,上手容易。这款车型还为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这对于北方的朋友的来说,可是一项重大的福利。

长安乘用车  2.0T 后备箱

长安乘用车  2.0T

7座车型已经成为了如今SUV中一个火热的细分市场,立起可以应急坐人,放下可以增加后备厢容积,这对于只有一辆车的家庭来讲,可谓是弥足珍贵。4949*1930*1785mm,1810mm轴距不要说放在自主品牌里,即便是合资品牌,这样的尺寸也丝毫不落下风。

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轴距
长安CS95 4949 1930 1785 2810
广汽传祺GS8 4810 1910 1770 2800
广汽丰田汉兰达 4855 1925 1720 27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面的表格是长安CS95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自主和合资品牌,像长宽高、轴距全部领先的情况下,你还担心不够你躺下的吗?不要说你一个,躺个同事或者是躺个妹子,再不济躺个小伙儿,都绝对足够了。

长安乘用车  2.0T 发动机舱

长安CS95全系搭载了自主研发的“蓝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五座车型采用的是前置前驱,七座车型为前置四驱的车型配置。如果您的家人并不是那么多,出游也不是非常频繁的话,那么我还是比较推荐您两驱车型。不管是在车价还是油耗方面,两驱的长安CS95都具有一定优势。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17.59万起
意见
反馈